溝通與人際關係 ( 96 )

原則八)   讓錯誤看起來容易糾正。 ( 3 )
 
        羅威托馬斯是個人際關係方面的超級藝術家。Carnegie說:「我曾有個機會與托馬斯夫婦共渡週末,那晚他們有個橋牌晚會,也邀請我參加。什麼?橋牌?可別找我,我可是一點都不懂啊!」
 
        但是羅威說道:「哦!載爾,這可沒什麼困難,除了記憶和判斷,橋牌一點都不難,你已寫了一篇有關記憶的文章,橋牌正合你所長呢!」
 
        於是,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,我發現自己已經端坐在牌桌上了,雖然我玩得不好,但也渡過了一個快樂的週末。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