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隨筆

        今天共有三篇網誌,標題是「股市隨筆」,「中國富強之路 ( 5 )」及「漢字的故事:<家畜 ( 4-8 )>」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恒指跌259點,成交1185億。上證指數跌162點,成交8654億。

        有股評家認為上證指數要跌至4000點左右才有支持力,這些都是所謂圖表派的分析,我有些擔心跌到4000點會煞不住車,根本不知「底」在哪裡。

        港股也無所謂分析,跟著A股上上落落。

        據說廣東省的電視廣播管理局已經發出通知,省直屬的媒體少報導或不要報導股市消息,我想政府和黨的宣傳部門真的不應評論股市,要知道股市的評論和預測大約超過90%都會是錯的,政府和黨的威信不是會受到影響?股市中沒有權威,最好也不要扮權威。

3 responses to “股市隨筆

  1. 好詩共享 :

    鋤禾日當午,炒股好辛苦 。對著K線圖,一哭一上午。哭了一上午,還要哭下午。倉位補不補,心裡很痛苦。補了也白補,不補更痛苦,為何會這樣,只有問政府!

    大家今天還好嗎??

    沪市!!沪市!!我是深市!!我方伤亡惨重!!几乎全军覆没!!你方损失如何?!"

    “深市!!深市!!我是沪市!!我军已全部阵亡!!这是录音,不用回复!!

    呼叫创业板!呼叫创业板!创业板听到请回答!创业板听到请回答!创业板还在吗?创业板还在吗?

    嘟嘟嘟嘟嘟嘟…..

  2. 詩人 : 名人 白交易

  3. 老師的股市中沒有權威看法真一矢中的,但你的王道投資法則分享就十分受用。
    另謝謝shadow yau小姐的股市上落清涼劑分享,可發人心醒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