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網友 – Gerald Yim

        Gerald Yim:謝謝你的留言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篇石油工業趣談貼在4月25日。

        真正是老朋友,謝謝你一直讀我的Blog,不知不覺已寫了將近十年,有時會覺得有些累,而且投資方面不一定幫到網友。市場在很多時候不理會基本因素,暴起暴跌,我自己也越趨保守,也許在今年某個時候會將「股市隨筆」停下來,不定時 (可能每週一篇) 寫些雜談感想。

        再次謝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PZ

9 responses to “回應網友 – Gerald Yim

  1. 張先生,

    你寫的投資隨筆,不經不覺已看了多年。當中觀點雖然不會100%認同,但至少覺得你已盡量客觀,而且很貼近個人投資者所需。我從中吸收你論點背後的思維,獲益良多。

    若果股市隨筆有一天要停下來,著實可惜。不過寫blog是興趣,若變成負累也不好。隨心所欲,或許是最理想的。

  2. 記得張先生寫這個BLOG是希望跟年輕人分享投資看法和交流心得.
    時間真快, 轉眼就近十年了, 當日的年青人今天也不年青. 相信很多網友也不捨得.

  3. 老師,不知不覺看這個BLOG已多年,謝謝你無私的分享,在這個多變的股票市場,任誰也難以控制,難以隨心所欲,(青山依舊在,幾度夕陽紅)我要自求多福!

    老師愛寫些什麼就寫什麼!能隨心所欲,著優遊閒居生活是一種幸福! 祝安康!

  4. 不經不覺就十載,小子由青年人變中年人了。非常感謝先生十年的無私分享。雖不捨,但只要先生開心安康就好了!

  5. 老師
    拜讀閣下的Blog獲益良多。寫出真實對投資的看法,已經有好高的參考價值。趣談更加使我增進知識。但最重要還是先生的健康。有精神和時間就寫一點給學生閱讀。我會天天上來。
    最近也覺得經濟有點通縮的傾向,保守也是有經驗的看法。謝謝你的意見。

  6. 張老師, 小弟亦跟大家一樣追看老師blog十載, 無論投資知識, 古今大事以致生活常識都獲益良多, 看老師的blog已經成為我生活習慣, 即使之後不定時, 也請老師有時間時多分享, 祝健康!

  7. 感谢老师。blog非常接地气。无论内容是什么都会时时关注。祝活在当下。

  8. 上週一個帖子可能沒發通, 今天再寫一次謝謝大朋叔。 我也是看了十幾年,學到很多。應該像我这般的网友應該還是不少的,每天看自己喜歡的信息。 像這種自由的網站(大陸是封掉的)不知還能維持多少年,感覺上這幾年香港越來越像大陸了。

  9. 謝謝老師. 我是一位台灣的的讀者, 起先是看到老師的 文章,後來投資知識,生活常識 etc, 都相當有趣, 不知不覺看老師的部落格大約有1年. 學到許多. 再一次謝謝. 祝老師身體健康.
    TK

發表迴響

